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游龙石文化科普
 游龙石文化科普简介

游龙石文化科普简介

上海游龙石文化科普馆是中国国内首家以石文化为主题的科普旅游景点,于2011年9月隆重开馆。这是上海一家系统展现石文化科普知识展馆。上海游龙石文化科普馆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楼镇新春村20号,临近上海迪士尼乐园,距离地铁二号线川沙站只有两至三公里路程。上海游龙石文化科普馆,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分两大区域,第一区为“上海问石洞”,石头世界原生态体验区,是一个全部靠人工堆砌的溶洞,美景堪比天宫瑶池;第二区为“石文化自然科普馆演绎区”,展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种石头,大象无形,抽象具象,意在韵中,神在意中。没有人工雕凿,浑然天成,有的像鸟、像动物、像鱼类、更有的像人类的头形,这些大自然的艺术瑰宝,独一无二,千姿百态,让来过这里的文人雅士,无不为之倾倒和折服。游龙石文化科普馆里的石头世界,是自然界赋予人类的天然瑰宝,形态各异、玲珑剔透,采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构成了无穷无尽的天然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