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山西天龙山
 山西天龙山交通

山西天龙山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1、太原武宿国际机场设有机场大巴,但是由于车型较小,乘坐人数较少,目前还没有形成统一的次序。在太原机场可以乘坐出租车到达市区,价格约在50元左右。

  2、太原市火车站位于建设北路附近,正对着迎泽大道。火车站每天都有发往北京、杭州、济南等全国20多个城市的列车。市内1、6、10、21、102、601等多路公交车均能抵达火车站,交通条件十分便利。

  3、太原市内公交车线路完善,目前所开通的67条公交线路能够到达市内各个区域,非常方便。公交车大部分票价为1元,少数路程较远的公交车票价不等。

  4、在火车站乘坐804路、408路中巴都能到达晋祠,需运行40至60分钟,票价2元。打的前往30元。晋祠公园前有面的到晋祠门口,票价5元。太原市通往晋祠的308路无人售票公共汽车、308路小公共汽车,昼夜持续时间长(早6:00--晚23:00),行车间隔时间短(15--20分钟),乘车环境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