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山西天龙山
 山西天龙山住宿

山西天龙山住宿

  太原市做为省会城市,它的住宿业是比较发达的,从经济实惠的旅馆招待所到豪华舒适的宾馆饭店一应具备,服务设施齐备,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舞龙大酒店位于太原市府西街中段,总建筑面积为2.8万平方米,楼体高达31层,拥有各类客房共300间套。中央空调、卫星电视 、国内外直拔电话以及其它房内设施一应俱全。

  山西大酒店山西首家四星级豪华型涉外饭店,地处太原市迎泽大街 和新建南路交汇处,交通方便。飞机场有专车接送预定客人。

  太平洋酒店集餐饮、娱乐、住宿、旅游、商务为一体,硬件设施达三星级现代化大型综合酒店。由11层主楼及配属楼组合而成,营业面积达30000平方米。酒店建有40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1套,豪华商务套房4套,标准套房12套,标准客房108套。

  太原除了星级高档酒店外还有不受有本地特色的廉价宾馆或旅馆、招待所。收费低、服务周到是背包族的理想选择。

  推荐宾馆

  天龙山庄于1993年7月建成,山庄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有客房十余套。会议厅、餐厅、游艺厅等附属设施一应俱全。在山庄下榻,早迎朝阳,晚观山色,常饮龙泉圣水,可祛病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