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常家庄园
 常家庄园住宿

常家庄园住宿

  颐景国际大酒店(四星级)
  介绍:晋中颐景国际酒店是一家四星级涉外酒店,位于晋中市西顺城街,地处山西省晋商文化旅游区中心,距离太原武宿机场仅十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
  地址:晋中市区顺城街71号
  电话:0354-2088888
  价格:384元起

  晋中金广快捷酒店(榆次老城店)
  介绍:晋中金广快捷酒店(榆次老城店)是金广快捷酒店的第十二家门店,位于榆次顺城街81号,国美电器楼上4—8层,酒店总建筑面积约5000多平方米,主体高8层(配有地下室一层),总计各种房型125间,标准间共45间,大床间共75间,家庭房5间。
  地址:晋中榆次区顺城街81号
  电话:0354-2024123
  价格:170元起

  山西金华苑宾馆(三星级)
  介绍:晋中金华苑宾馆是一家三星级旅游饭店,是中国和山西旅游饭店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是山西省十佳旅游饭店之一。宾馆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委、政府所在地——榆次区,环抱晋商文化旅游景区,交通便捷,距铁路枢纽榆次火车站0.5公里,距贯穿晋商文化旅游景区的108国道2.5公里,距太原飞机场和太旧高速公路起点7公里。榆次区作为晋商文化旅游的起点,乘车分赴榆次老城、后沟古村、常家庄园、三多堂、乔家大院、平遥古城、王家大院、绵山风景区等景区仅需10-140分钟。
  地址:晋中榆次区迎宾街99号
  电话:0354-3361125
  价格:368元起

  榆次校园家庭旅店(家庭旅馆) 
  介绍:晋中榆次校园家庭旅店位于中都北路(原北山路)校园小区内。紧邻玉湖公园,环境优雅,干净整洁,交通方便,设施齐全。全天免费上网。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可以让您虽然身在异地,却如同在家中一样温馨,亲切。让您的他乡之旅更加温暖,顺利。
  地址:晋中榆次区中都北路校园小区315号
  电话:15035669939
  价格:8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