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八路军文化园
 八路军文化园简介

八路军文化园简介

  八路军文化园位于武乡县城内,背靠风景宜人的凤凰山,东临风光涟漪的马牧河,整个景区由前广场、游客咨询服务中心、胜利大道、军艺社、胜利坛、实景剧场、八路村等七部分组成。园内三场常态演出:实景剧“反扫荡”,影视蒙太奇体验剧“太行游击队”,军民同庆“《欢庆胜利》大巡游”,通过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幽默诙谐的表现形式,喜庆热闹的民俗风情,生动再现了八路军将士与当地老百姓军民同心、共同抵制日寇的历史场景。同时,还可以参与“当一天八路军”的角色扮演活动,亲身体验八路军当年战斗、生产、工作、学习、生活、娱乐的场景以及八路军与当地民众鱼水情深的军民情谊。

  主题景观:八字双枪大门、八路村、军艺社、胜利坛、九曲桥等多处含义独特的景观不仅可以观赏到美丽的风景,也能品味建筑艺术的魅力与其背后的灵魂。

  常态演出:情景剧《反扫荡》、影视蒙太奇体验剧《太行游击队》、《欢庆胜利》大巡游、戏剧鼓书等各种表演以最热烈的民间艺术形式、极具鲜明的舞蹈、杂技、武术表现特征,一次次惊心动魄的激情体验,打造了一个个亦真亦幻的红色经典。

  拓展训练:水面、陆地、高空多种拓展项目,可供参与“当一天八路军”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团体、学生团队进行军事训练,激发自身潜能,提升团队协作凝聚力。

  餐饮住宿:吃一顿八路军饭,尝一回小米加步枪套餐,住一宿八路村客栈。风味十足的八路军套餐,真实感受八路军文化魅力,深度体验八路军生活。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纪念地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山西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