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简介

稻城—亚丁简介

  概况

  稻城亚丁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的西南方,亚丁保护区面积为1344平方公里,区内众峰绕拱,巨大的高差及大面积的高原温泉,使该区内气候温湿,水清峰茂,物种丰富,形成了该区独特的生物、水文、气象等景观。

  稻城亚丁,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地方,整个县城只有纵横两条街道,从这一头走到那一头,再从那一头走回来,不过十分钟。可就是这样一个小地方,却让每一个曾经停留驻足过的人深深想念。

  稻城在一夜之间突然名噪天下,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这缘起于稻城境内沉寂于深山中的亚丁自然保护区的核心—— 念青贡嘎日松贡布。当摄影大师们把那绝美的图片呈现在世人面前的时候,所有人都为之惊叹:“世界上还有这么美丽的地方!”从此,稻城开始走进世人的视野。异常艰辛的旅途也未能阻挡他们前行的步伐,到稻城亚丁去探奇揽胜成为一种时尚,成为一个评判旅游者发烧度数高低的重要指标。 稻城是至纯至美的,信手拈来,每一个角落都是一幅风景画。这,恐怕是绝无仅有的吧。

  气候特点

  稻城属高原季风气候,一年之中,绝大多数时间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就是有雨雪,也多在夜间降落。最冷月平均气温-5℃以下,最热月平均气温度10℃至 12。1℃,全年最低气温是一月份,可达-27℃。稻城旅游的最佳季节是9—10月,或4—5月。

  开放时间

  7:00—18:30

  联系方式

  028-68296802

稻城—亚丁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