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白水湖景区
 白水湖景区交通

白水湖景区交通概况

  景区外交通

  航空

  绵阳南郊机场位于绵阳城南,2001年4月建成通航,距市中心10公里,机场外联宝成铁路,成绵、绵广高速和九寨环线,交通便利,得天独厚。现在,由绵阳机场可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济南、福州、太原、长春、合肥、武汉、南昌、西安、昆明、青岛、杭州、郑州、济南等城市。

  绵阳机场乘车线路

  市区—绵阳机场  (48路公交车直达绵阳机场,打车过去的话大概20多元) 

  南湖车站:48路市内公交车直达绵阳机场

  富乐车站: 51路、50路、29路——富乐路口下车转乘48路——绵阳机场

  客运中心站:10路——大西门下车转乘48路——绵阳机场;3路——百盛站下车转乘48路——绵阳机场

  平政车站:1路、59路——跃进路口下车转乘48路——绵阳机场;16路、58路——南湖汽车站转乘48路——绵阳机场 航空航空。

  铁路

  绵阳火车站地处临园路西段与花园路交汇处,距离市中心1公里左右。从市内乘坐2、3、10、15、29、35、38、39、40、50、55、 60路公共汽车均可到达火车客站。绵阳火车站位于宝成铁路线上,其行车路线辐射北京、上海、西安、太原、郑州、青岛、兰州、昆明、重庆、合肥等城市。

  公路

  绵阳的公路十分发达,成绵高速、绵广高速以及其他一些高等级公路将绵阳的公路网连接得四通八达、快速便捷。

  1、客运总站

  绵阳市临园路西段29号。

  2、平政车站

  位于涪城区一环路北段(迎宾大道高架桥与平政立交桥处),其车辆主要发往江油、平武、西川、川主寺,以及成都、德阳方向。市内可乘59路、60路、28路、42路公交车平政站下车即到。

  3、南湖车站

  公交车坐10路、40路、59路、19路等可到。

  出租车

  绵阳出租车的主要车型有富康、千里马、桑塔拉、奇瑞、捷达等,起步价3.5元(含1公里)。另外城区出租车在运价外,还加收燃料附加费每车次0.5元。

  境内交通

  公交:在绵阳长途汽车站坐1路到白水镇下车,坐25路到白水湖下车即到。

  自驾:绵阳市建设局-白水湖 

  1 从起点向正南方向出发,沿涪城路行驶20米,过右侧的佳敦商厦(绵阳),调头进入涪城路
  2 沿涪城路行驶100米,过右侧的巨丰商务(绵阳)约100米后,左转进入临园路东段 
  3 沿临园路东段行驶1.2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环岛 
  4 沿环岛行驶90米,在第2个出口,右前方转弯进入G108
  5 沿G108行驶11.5公里,右转 
  6 行驶14.3公里,直行进入永安路
  7 沿永安路行驶12.4公里,左转 
  8 行驶10米,右前方转弯
  9 行驶70米,左前方转弯
  10 行驶2.3公里,直行进入S105
  11 沿S105行驶18.2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秀沸路 
  12 沿秀沸路行驶8.5公里,过右侧的沸水加油站约260米后,左转 
  13 行驶10米,左前方转弯 
  14 行驶1.9公里,左转进入沸秀路
  15 沿沸秀路行驶1.7公里,右前方转弯 
  16行驶82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