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蒙顶山
 蒙顶山住宿

蒙顶山住宿

  蒙顶山景区住宿推荐

  蒙山大酒店[二星级酒店]
  介绍:蒙山大酒店是二星级涉外宾馆,位于禹贡蒙山牌坊右侧20米,环境优雅,齐全。
  电话:0835-3223718
  地址:雅安市名山县陵园路382号
  价格:368元起

  茗都花园酒店[三星级酒店]
  介绍:茗都花园酒店位于依山傍水的名山县平桥新区,交通便捷。三星级酒店,美国“圣爵匪斯”小型酒店模式设计,欧美建筑风格,突出茶叶文化,融入自然生态,返朴归真,清新雅致,既有人和自然的和谐,又能时尚悠闲的温馨。
  电话:0835-3222600
  地址:名山县平桥新区
  价格:308元起

  名山龙井泉水山庄[二星级酒店]
  介绍:龙井泉水山庄地处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世界茶文化圣山蒙顶山龙井沟千佛寺路口,距名山县城7.5公里,占地60余亩。山庄按星级宾馆建造集餐饮、住宿、休闲、会议、娱乐为一体。山庄内有龙井天然泉、葱茏森林、遮天蔽日、小潭纵横、流水潺潺;山庄外茶园密布、清香四溢。
  电话:0835-3232049
  地址:四川雅安市蒙顶山4A级风景名胜区
  价格:198元起

  怡湖苑酒店[三星级酒店 准]
  介绍:怡湖苑酒店是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干部学校所在地。是集教育培训、住宿、餐饮、健身娱乐等项目为一体的多功能培训中心。位置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县百丈湖畔,依山傍水,气候宜人,交通方便,配套设施齐备。
  电话:0835-3356777
  地址:四川雅安名山县百丈湖
  价格:180元起

  金花山庄[三星标准休闲酒店]
  介绍:金花山庄位于交通便捷的蒙山公路五公里处、蒙顶山石牌坊旁边,是通往蒙顶山的必经之地。是集餐饮、休闲、娱乐、度假为一体的具有农家色彩的度假村。是名山档次较高的农家乐之一。
  电话:0835-3231131
  地址:雅安是名山县蒙顶山
  价格:180元起

  名山蒙顶山大酒店[二星级酒店]
  介绍:蒙山大酒店承蒙顶之灵气,集中西为一体的蒙顶山大酒店是仙茶故乡中的一座乐园。它位于国道318、108复线和成雅高速公里名山出口的汇合处,世界茶文化圣山——蒙顶山牌坊巍然耸立其右侧,东距成都110KM,西距雅安5KM,碧峰峡18KM,地理环境十分优越。
  电话:0835-3225128
  地址:雅安市名山县蒙阳镇陵园路318号
  价格:16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