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自流井-恐龙
 自流井-恐龙住宿

自流井-恐龙住宿

  自流井-恐龙风景名胜区住宿推荐

  汇东大酒店 ★★★★
介绍:汇东大酒店是由四川自贡汇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25亿元兴建,座落于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黄金口岸的豪华 四星级酒店,是市委、市政府第一政务接待场所。酒店高22层,占地约18亩,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
地址:自贡高新区汇东路东段16号
电话:0813-8288888
价格:349元起

  雄飞假日酒店 ★★★★
介绍:雄飞假日酒店位于市中心最繁华的十字口新世纪假日广场,距火车站和汽车总站仅3公里,交通便捷,可乘车直抵恐龙博物馆,与盐业历史博物馆毗邻,同彩灯博物馆更是隔街相望。
地址:自贡自流井区解放路193号
电话:0813-2118888
价格:258元起

  沙湾饭店 ★★★
介绍:沙湾饭店是一家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是“巴蜀旅游企业五十强”、“四川省最佳星级饭店”、“自贡市餐饮名店”。饭店位于市中心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交通便利。距长途汽车站3公里,恐龙博物馆7公里,彩灯博物馆、西秦会馆近在咫尺。
地址:自贡滨江路3号
电话:0813-2208888

  檀木林宾馆 ★★
介绍:檀木林宾馆位于自贡市中心,交通便利,是川南首批二星级宾馆,具有古典园林式风格。馆内设有高、中档客房100套,床位214个,不同规格的国际会议室设备齐全,典雅美观,能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
地址:自贡塘坎上路2号
电话:0813-2408888
价格:3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