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国色天香游乐园
 国色天香游乐园简介

国色天香游乐园简介

  概况

  国色天乡主题公园位于温江区,总占地面积近600亩,该项目由中国龙城、玫瑰小镇、啤酒王国、糖果天地、樱花之都、斗牛城、文艺复兴之路、美国集市、魔幻岛九大主题游乐区域构成。主题游乐、主题商业与主题演艺三条线,将园区九大主题区域串连成为一条水晶珠链,整个园区内,每个场馆也将根据不同国家的风情划分不同的商业形式,"个性化""立体化"的商业、娱乐体验在国色天香得到最为完美的阐释。

  国色天乡乐园的建筑设计与游乐配套相得益彰,由中国馆、西班牙馆、美国集市、日本馆、意大利馆、比利时馆、德国馆、法国馆、魔幻岛九个主题区域组成,既彰显出异国风情,又带有本土文化的审美情趣。乐园面向年轻人、儿童、家庭等不同游客群,分别设置了挑战者之旅、15米高激流勇进、豪华双层转马、旋转DISCO、海洋欢乐岛等三十余项国内领先的刺激型或家庭型娱乐项目,旨在让游客充分感受高科技娱乐带来的超级刺激和奇幻美景带来的浪漫体验。

  2005年9月28日国色天乡乐园作为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风情园区对外开放,开园仅10天,迎来30余万中外游客,国色天乡以其独特的风情赢得了无数游客的赞誉。花博会圆满结束后,乐园进行了娱乐改扩建阶段,期间承办了"四川国际美食节"、"五一缤纷秀"、"环球科幻周"、"美在花城"、"06年超级女声歌友会"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经过游乐项目的引入和重新的概念规划,2006年乐园成功的引入了韩国三星爱宝乐园的运营管理经验,于2007年4月14日盛大开园。

  气候特点

  成都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具有春早、夏热、秋凉、冬暖的特点,年平均气温16°C,年降水量1000毫米左右。成都气候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多云雾,日照时间短。民间谚语中的“蜀犬哮日”正是这一气候特征的形象描写。成都气候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空气潮湿,因此,夏日虽然气温不高,却显得闷热,冬天气温平均都在5°C以上,但由于阴天多,空气潮,却显得很阴冷。

  开放时间

  09:00-18:30

  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西南地区-四川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春季,夏季,秋季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国色天香游乐园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