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螺髻山
 螺髻山住宿

螺髻山住宿

普格螺髻山温泉山庄位于普格县城北三华里处,是一个集餐饮、住宿、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设施齐全,设备先进的现代温泉沐浴场。

若无帐篷等露营用具可住在山上彝族老乡家,不过条件特别艰苦。  

        凉山宾馆

  凉山宾馆位于西昌市胜利路6号,全馆拥有豪华套房、标准间、经济客房165间,床位300余个,装饰华丽典雅,设有闭路电视、程控电话、自动消防报警、音响、紧急呼叫防盗等系统。各式餐厅,可同时接待400多人就餐,提供川菜、菜、地方名小吃及彝族风味餐。

  地址:西昌市胜利路6号

  电话:电话:(0834)3223007(总机)3223947

  绿宝石大酒店

  位于西昌市健康路2号,集客房、餐饮、娱乐、健身、商贸、会议服务为一体,总面积10700平方米,床位300余个,可承办三百多人的会议餐等大型庆典及适意的冷餐会,而各式火锅厅,歌舞厅,卡拉OK厅,更添酒店风彩。

  地址:西昌市健康路2号

  电话:(0834)3223973

  邛海宾馆

  邛海宾馆位于西昌市邛海之滨。现有各种规格和档次的房间120余套,室内设有闭路电话、程控电话、音响、自动消防报警系统等设施,可容纳 260人住宿;有礼堂和会议室6人,可容纳400人开会;有餐厅2个,可同时供450人宴会就餐。厨师队伍技术力量雄厚,可制作各种风味的中西餐。还有商店、医疗室、车队、理发室、洗衣店、停车场等配套服务设施。

  电话:(0834)3223992(总机)

  腾云楼宾馆

  腾云楼宾馆位于西昌市航天路,是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兴办的宾馆。宾馆集住宿、餐饮、旅游服务为一体,环境优雅,恬静安全。宾馆各项配套服务设施齐全,管理规范,服务优质。

  地址:西昌市航天路

  电话:(0834)3221906

  物贸宾馆

  物贸宾馆地处西昌市长安东路,是凉山州物贸中心的国有企业。宾馆各项配套设施齐全,恬静安全,且地处交通要道、购物娱乐的繁华地段,是理想的住宿之处。

  地址:西昌市长安东路

  电话:(0834)3221906

  州煤炭工人疗养院

  州煤炭工人疗养院位于西昌市胜利东路16号,位置适宜,既无闹市区的喧嚣,又有现代都市的便利。院内林木成荫,苍翠葱笼,繁花似锦,姹紫嫣红,假山突立,乃都市中少有的佳境。

  该院规模适度,各项设施功能齐全,服务热情周到,可同时接待300多人住宿和450人就餐,实为旅游、会议、疗养、住宿、娱乐、休闲等的理想之地。

  地址:西昌市胜利东路16号

  电话:(0834)3222990 322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