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九寨沟
九寨沟旅游点评
共有 7 位用户参与评价 我要点评游客好评度:4.1 
九寨沟
九寨沟 于 2011-09-11 22:47 发表了 九寨沟 点评 评星: 
九寨沟的景区是我看过最漂亮的 九寨沟让我一生最难忘的 我会带上我的家人 欣赏世界美丽的九寨沟风景 哪里的出租车师傅也不错 我记得我们提前 预订做的刘师傅的车 干净 舒服 人也好 我印象深刻 刘师傅给我说了很多关于九寨沟的事情 相当于请了导游 刘师傅告诉我们九寨沟的出租车就是这样 讲述 文化 藏族风情 主要是很真诚和细心 去九寨沟的朋友可以联系这个出租车刘师傅13990435021 QQ 1484983213 还是现代车 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九寨沟的精灵是水,湖、泉、瀑、溪、河、滩,连缀一体,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千颜万色,多姿多彩。高低错落的群瀑高唱低吟;
适合人群:家人  爱人  朋友  旅行团  自驾
添加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