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活动中心简介

青年活动中心

  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位于南投县鱼池乡,坐落于日月潭风景区,建筑气势雄伟,造形典雅,隐约矗立于青龙山脉之间,依山傍水,邻近伊达邵(旧称德化社),恬静、格局高雅,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在湖光山色中更显露几分灵气,日月潭地区年平均温度约20度,气候稳定,四季如春。

青年活动中心

  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位于海拔800公尺,正面朝向日月潭水面,四周由铁杉﹑柳杉和台湾杉之浓密树林环绕,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占地广达九公顷,幅员广阔,遍地碧绿如茵的大草坪,美如仙境,任你徜徉。

青年活动中心

  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住宿设施类别有森林2-4人小木屋、梅村-欧式别墅、竹村-欧式别墅、唐式四人房、温馨家庭式套房、团体木屋等客房,可供484人住宿,精致典雅,设备齐全,是提供教育训练、集会、旅游、森林浴、休憩度假的最佳场所,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成立至今一直是国人旅游日月潭时最喜欢旅宿的地点。

青年活动中心

  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除膳宿服务外,还提供附设有可供400人集会的大礼堂、可供40人集会的会议室、高尔夫练习、桌球、撞球及创意DIY、夜间活动等设施,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还有堪称全台最大拥有50种以上的户外蝴蝶生态园区、日月潭探索教育基地从体验学习中发现自我、建立自信等等,最适合企业、机关团体绝佳的训练研习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