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台湾
 85大楼简介

85大楼

  大楼拥有特殊的贯穿设计,左右两栋建筑在35楼以上合并成单一的高塔,直到85层的尖顶,而在中央塔下高雄85大楼方留下一个中空的空间。大楼的外型表现出所在城市的名字“高”(高雄)。

高雄85大楼

  此外,本大楼也是台湾第一个引进抗风阻尼器的摩天大楼。大楼内也配置了多达92部的电梯和手扶梯,最快的电梯每分钟速率为750米,可在45秒之内上升77层楼,速度仅次于台北101和横滨地标大厦的电梯,世界排名第三。

高雄85大楼远景

  大楼内部主要为东帝士集团拥有的办公室,此外尚含集合住宅,以及位于37层至80层的高雄金典酒店。

高雄85大楼近景

  高雄85大楼是一栋地下五层,地上79层的大楼,最底下三层为停车场,地下二楼至地上七楼为百货公司,八楼至十二楼为魔幻天地,大楼右侧十三楼至三十五楼为广场展览厅,左侧则由各企业进驻,三十七楼则由高雄晶华潘店进驻,七十四、七十五则是开放式的观景楼层,也是大楼最有看头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