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帝景温泉
 帝景温泉简介

帝景温泉简介

  概况

  帝景温泉度假村整体占地400亩。东邻宽广的潮白河,面临无污染的纯净绿野,具良好的自然资源势。

 

  所在地第三纪地热温泉储藏80亿立方,水温高达96℃,水质清澈透明,富含锂、锶、锌、偏硅酸等多种保健矿物质。从医学角度上讲,锂可起到镇定安神作用,并对心血管疾病有预防治疗功效;锶有强化骨骼的作用,可预防骨质疏松此类疾病,并对心血管类病有一定的治疗保健功效;锌是人体的补充剂,对美容护肤及增强人体新陈代谢功能具有良好的功效;偏硅酸可起到强壮骨骼、镇静安神作用,对肥胖症、风湿疼痛、荨麻疹、心血管、慢性消化道疾病等都有一定疗效。

 

  丰富的矿物质含量,温和的水质和充沛的储量,实属国内罕见的保健温泉水。

 

  气候特点

  宝坻地区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摄氏11.5度,平均年降雨量678.6毫米,全年日照百分率63%,年平均相对湿度60%,年平均风速2.2米/秒,无霜期195天。主要特点,季风气候显著;四季分明,雨热同期。

  开放时间

  9:00-23:00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帝景温泉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