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天津滨海航母
 天津滨海航母简介

天津滨海航母简介

  概况

  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地处滨海新区旅游区核心区域,为国家AAAA级景区,总规划面积22万平方米,是以“基辅”号航母这一独特旅游资源为主体,集航母观光、武备展示、主题演出、会务会展、拓展训练、国防教育、娱乐休闲、影视拍摄八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军事主题公园。


  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汉沽八卦滩,地处滨海旅游区核心区域,是以“基辅”号航母这一独特旅游资源为主体,特别的“基辅号”航母资源,大面积的陆、海两域规划,高科技含量的军事、海洋主题,富有体验性、参与性、娱乐性、刺激性体验项目,特大型的国防教育基地,使其成为京津地区的“明星”景区,该项目是京津地区竞争力综合指数最高的景区之一。


  天津滨海航母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对基辅号航空母舰进行恢复性改造,最大限度保持原舰风貌,重现水兵工作与生活的场景,围绕军事主题开发参与性娱乐项目,舰上开放面积8万余平米,设有作战指挥中心、情报舱、航母科技馆、舰船发展史、水兵倾斜舱、勇士走廊等几十个项目。舰下建设世博天津馆、码头广场、4D影院、航母野战营等特色项目。


  气候特点

  天津四季分明。1月平均气温-4.2℃,最低气温-16.3℃,7月平均气温27.5℃,7月最高达40.5℃。年降水量500—700毫米,70%以上集中在夏季。游天津四季皆宜, 秋季是旅游的黄金季节,滨海观光游夏秋最佳。秋季要穿毛衣,冬季棉衣必备。

  开放时间

  09:00—17:30 旺季(3月1日—11月30日);09:00—18:00 旺季周末(周六、日);09:00—18:30 五一、十一黄金周;09:00—17:00 淡季(12月1日—次年2月28日)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宁河县汉北路269号(近解放路商业区)(022)5991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