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那拉提草原
 那拉提草原交通

那拉提草原交通概况

  乘车线路

  伊犁有发往那拉提的班车,但是数量比较少,到达后可以乘坐摩的或者出租车到景区。也可以从伊犁先到新源县,然后再转车去那拉提。

  景区内有区间车,分三种:
1号线:游客服务中心—那拉提空中草原—那拉提游牧人家—游客服务中心,票价:60元
2号线:游客服务中心—那拉提核心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票价:40元
3号线:游客服务中心—盘山古道—至盘龙松—原始森林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票价:70元

  自驾线路

  从伊犁出发,
英阿亚提路--G218----那拉提旅游区。需时4.5小时。
从乌鲁木齐出发
乌奎高速公路--G30(南山/143团出口)--乌兰乌苏立交桥--S223--S101--G217--G218--那拉提旅游区。需时5.5小时。
从克拉玛依市
G217--奎车公路--S312--G217--G218--那拉提旅游区。需时6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