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天山天池
 天山天池住宿

天山天池住宿

  民俗村占面积6666平方米,拥有哈萨克毡房、豪华木屋、标准餐厅,让您在旅途劳顿中感受到家的温馨。各色风味小吃和各种特色大餐让您流连忘返。民俗村一次可接待游客300多人。在宽阔的露天场地,繁星点点,皓月当空,清风中夹着淡淡的青草的气息。从钢筋、水泥中走出的人们可以在这里充分享受大自然。美丽的哈萨克姑娘风情万种,英武的哈萨克小伙热情奔放,刚柔相济的“龟兹”舞蹈,如梦如幻的“龟兹”仙乐让您充分感受异域情调。

  天山天池附近酒店如下:

  乌鲁木齐益都大饭店

  酒店星级:乌鲁木齐相当于三星级酒店 地址:人民路49号 开业时间:2008年 装修时间:2008年 距离市中心(公里):1 距离火车南站(公里):3 距离飞机场(公里):28KM

  乌鲁木齐益都大饭店位于乌鲁木齐人民路49号,地处大小西门商圈,与人民公园、一阳咖啡、新宏信大厦、兴业银行相毗邻。距国际机场28公里,火车站3公里,交通便利。益都大饭店设施完善,建筑风格独特,拥有套房、豪华间、标准间等184间客房,客房可免费宽带上网、中央空调、有线电视等服务项目。饭店拥有风格独特的清真餐厅,主营纯正的新疆特色经典菜肴。益都大饭店是朋友聚会、休闲度假的最佳下榻之处。益都大饭店一应俱全的设施、雅致现代的布局与装修、体贴入微的专业服务,一定会令您的旅居舒适惬意。

  商务标准价格在 170-250之间

  乌鲁木齐瑞豪国际酒店

  酒店星级:乌鲁木齐挂牌五星级酒店 地址:河南西路2号 开业时间:2005年 装修时间:2005年 距离市中心(公里):8 距离乌鲁木齐火车站(公里):21 距离机场(公里.

  乌鲁木齐瑞豪国际酒店——西部首家欧陆风情主题酒店。酒店座落于新疆乌鲁木齐第二大繁华商圈中心,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乘车至国际机场12分钟,至火车南站15分钟。 乌鲁木齐瑞豪国际酒店拥有185间不同类型的客房,客房设施优雅舒适,配有先进的数字化网络系统,可享用免费宽带上网,为您的商务之旅提供便利。 酒店餐饮独具特色,特邀香港及杭州著名餐饮集团加盟管理,有尽显尊贵的瑞景苑粤式餐厅,独具江南水乡韵味的悠然居江南餐厅,彰显异域风情的阿拉丁清真餐厅和汇聚西点美食的威尼斯西餐厅。 酒店会议商务设施齐全,配有高档数字音响、同声传译及电视会议设施的国际会议中心一座,功能齐全的多功能厅及其他大小会场7处,可承接大中小型高端商务会议及宴会。 为使您的商务之旅轻松愉悦,酒店还有时尚动感的v吧、环境优雅的爱情海红酒屋、健身设备先进齐全的斯伯特休闲健身会所供您选择。夜幕降临时,五彩缤纷的ktv夜总会及水疗桑拿宫让您在劳顿之余,尽享轻松愉悦的超然佳境。 “新疆最美,瑞豪最亲”,酒店本着“人本和谐、创造惊喜、追求卓越”的价值观,给每位宾客提供至尊至爱的个性化服务。无论是商务之旅,还是假日小憩,酒店都是您的最佳旅居之所。

  商务套房约500元起

  乌鲁木齐凯宾斯基饭店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友好南路576号 星级:5星 开业时间2006年 交通:酒店距市中心5公里;距火车站10公里;距飞机场25公里;距展览中心5公里;距长途车站5公里。

  南航乌鲁木齐凯宾斯基酒店是一家具有欧式风格的豪华酒店,该酒店设计独特、设施一流,可为商务旅行者和休闲游客提供最高水准的服务。 酒店位于乌鲁木齐友好南路576号,地处乌鲁木齐市重要的商业、文化和购物中心地带,到达机场和火车南站分别只需30分钟和15分钟。 酒店客房包括套房、残疾人房,大部分房间视野开阔,市景房尽享都市风貌,山景房独享红山远景、将乌鲁木齐市象征尽收眼底,所有客房均设计独特、设施豪华,舒适静谧,风光无限,并预设宽带上网接口,为客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商务旅行者便利之所。

  商务套房约6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