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住宿

香格里拉住宿

  想要住得舒适一些,县城内的星级酒店是最好的选择,不过价位较高,标间价格从300元到上千元不等。具体信息可查看住宿推荐。此外,在香格里拉还有一些普通宾馆价位稍低,而政府机关的招待所也适合游客下榻,如迪庆宾馆(州政府接待处)、县政府招待所、党校招待所、粮食招待所、商业局旅社等。这些宾馆和招待所标间的价格根据客房档次不同在50-200元之间,旅游旺季尤其是秋季会有一定上浮,条件比星级酒店稍差。

  香格里拉也有许多旅馆、客栈适合背包族。比如位于中心镇古城内的永生旅馆,是迪庆高原第一家私营涉外旅馆,极富藏族风格,价格在40-80元之间。青年旅舍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价格不高,而且在这里可能会碰到许多志同道合的驴友,给旅途增添不少乐趣。香格里拉迪庆藏地青年旅舍位于香格里拉县和平路98号(县城南端),距香格里拉中心客运站仅1公里,视房型不同,床位价格在25-80元之间。

  注意:在香格里拉,多数客栈都可以洗澡,一般采用太阳能热水器,所以最好在下午6点左右就洗澡如果到了晚上热水会被用完,就没有热水洗澡了。

  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

  屡次荣获国际大奖的悦榕庄将其高品位度假体验首次带进了中国,仁安悦榕庄位于世外桃源般的度假胜地云南与西藏交界处 -香格里拉,结合了悦榕文化和当地环境,为嘉宾带来前所未有的独特度假体验。

  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拥有十五套典雅的单卧室藏式牧舍,八套双卧室藏式小屋以及六套精致高雅的泉浴藏式牧舍,以及三套宽敞的双卧室仁安小屋。每间客房均配有设计豪华的浴室,内置纯手工打造的木制浴盆。客房内设迷你吧台,保险柜,咖啡及饮茶设备,吹风机,专用浴袍,浴室拖鞋,暖被,IDD电话,国际频道彩色电視机以及专业的洗熨服务。

  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由悦榕集团亲自挑选购买的藏式农舍经过巧妙的拆迁改建,于仁安河谷新址处以原木打桩而成,其精妙扎实的建筑模式沿袭了藏家传统风格。客房内部装饰精美,各式当代藏族艺术工艺品琳琅满目,色彩艳丽的精美编织毯与窗帘交相呼应。大厅设有火光摇曳的壁炉,此外更有餐厅,酒吧间和阅览室。

  荣获诸多大奖的悦榕SPA在此特设了三间标准双人护疗室以及两间具有泉浴浸浴和淋浴设备的豪华护疗室。嘉宾可随意选择系列经典悦榕SPA护理疗程以及运用当地喜玛拉雅技术的新式SPA按摩,例如龟石热石疗法以及仁安舒缓按摩。仁安悦榕SPA还特别针对嘉宾长途跋涉后的肌肉酸痛等症状设计了相应的护理疗程,使嘉宾的身心劳顿获得全面舒解。

  在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设有三家风格各异的餐厅供嘉宾选择用餐,分别是乐苑餐厅(LLMAO),醉轩吧(CHANG SA)和茶馆(JAKHANG) LLAMO藏语之意是指举办活动和圣会之所。在这家餐馆用膳还可欣赏当地的娱兴节目,中西料理,珍馐佳肴,款款当地美味令人垂涎三尺!嘉宾还可依个人喜好选择在别墅内品尝当地的著名烧烤。

  香格里拉天界神川大酒店

  香格里拉天界神川大酒店融合“人与自然和谐”、“各民族文化交相辉映”的理念规划设计建造而成。位于香格里拉县主大街长征路中段,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

  香格里拉天界神川大酒店富丽堂皇的大堂,轻松舒适的休闲区域,周到快捷的热忱服务,使每一位宾客都感到宾至如归而欣悦难忘。酒店拥有客房近300套,所有房间均有独立保险柜、进口汉斯格雅卫浴设备、国内及国际长途、包括hbo和凤凰卫视在内的40多套卫星电视节目。拥有中餐厅、西餐厅、茶餐厅、藏式酒坊、藏式风味餐厅和12个不同民族风格的餐饮包房,让你充分感觉到藏、汉及西式餐饮文化的魅力。

  香格里拉天界神川大酒店设有六间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可为商务客人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尽善尽美的会议服务,其中有可容纳35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和藏式贵宾接见厅。另外,酒店“天浴”洞穴桑拿浴室配置有热水按摩池、温水池、冷水池、泥池,可以进行药水浴、牛奶浴、啤酒浴等,同时还是当地首家设有女宾部的桑拿沐浴室。“天域KTV”有26间KTV包房,均配有全电脑点歌系统,加以专业音响设计。其它设施包括:温水游泳池、高尔夫模拟练习场、国际标准灯光网球场;另配有斯诺克、桌上足球、沙弧球、气悬球等。

  香格里拉建塘宾馆

  悦椿原名ANGSANA,为亚洲热带雨林的青龙树,以其不定时绽放的金黄色花朵为人所知。与其姊妹品牌悦榕庄有所不同, 悦椿管理下的酒店以精品特色酒店著称,均具有特殊的异国情调。从锡兰的薄雾的森林,到天国风格的西藏寺庙,悦椿绚丽色彩像一幅精彩的调色板一样,将全亚洲各地的异域风情淋离尽致地展现出来。目前,新加坡悦榕集团在全球19个国家拥有 17家酒店,48家SPA和52个零售精品店。

  悦椿绚丽色彩旗下的香格里拉建塘宾馆,位于英国小说家詹姆斯·希尔顿笔下《消失的地平线》中所描述的人间天堂— 香格里拉。在中国政府为其更名以前,位于云南西北的这个美丽的地方,被称为中甸,是历史文化都深受藏区深远影响的地区。

  在日托勃山坳掩映中的建塘饭店,外观呈西藏喇嘛寺风格。以大量饱和的橙色、栗色与藏传佛教幸运符号无头绳结图案装饰的、藏族风情浓郁的客房,均面向酒店中心静谧幽雅的四合院。而这一幽静的处所,步行到达城区只需15分钟,距离香格里拉机场也只10分钟车程。

  香格里拉建塘宾馆集国际标准的管理服务与浓郁地道的藏式风格为一体,为旅行香格里拉的客人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住所。2006年5月,藏传佛教十一世班禅下榻建塘饭店,并为向其提供优质服务的酒店全体工作人员摸顶赐福,更使原本就深受海内外游客好评的建塘饭店成为幸运吉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