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元谋土林
 元谋土林住宿

元谋土林住宿

  游客可选择住宿准四星级的窑洞宾馆、享受免费长途电话和免费上网的乐趣,也可选择三星级的土林宾馆或经济适用的青年公寓。无论是物茂土林还是浪巴铺土林,都可选择住宿户外帐篷,体验野营的新奇、浪漫和刺激。

  窑洞宾馆:位于物茂土林景区服务区的窑洞宾馆,是一间非常有特色的精品宾馆,适合小住几天,走访物茂土林非常方便。标间280元/天。宾馆共有156个床位,分高、中以及大众档次,适应不同游客的消费需求。其中的窑洞宾馆(25间、46个床位)配置最好,档次最高,可免费上网、免费拔打国内长途电话等。

  青年旅社:经济又实惠的GH,这里俨然是云南背包客集散地,想结交新朋友,来这边就对了。20元/床位

  帐篷露营地:景区提供帐篷租赁服务,户外帐篷露营,虽然简陋,但是挺有感觉的,适合体验一把户外的背包客。

  普通宾馆:同样位于物茂土林景区服务区内,是一家经济型宾馆,许多背包客、游客经常下榻此地,经济又实惠。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条浅河从宾馆前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