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漾濞石门关
 漾濞石门关住宿

漾濞石门关住宿

  大理旅游住宿指南

  景区外住宿

  1.大理古城国际青年旅舍(位于博爱路),提前预订时间: 72小时,提前取消时间: 72小时,参考价格 15-50/床。旅馆距离大理火车站13公里距离大理机场25公里。/乘坐机场巴士在大理火车站下车,然后转乘穿梭巴士,最后一站即为旅馆 也可乘坐4、8、2、3、1路车在玉洱路口下车。

  2.MCA旅社(MCA翻译是湄公河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从MCA到大理南门只有五分钟的路程),标间参考价80元/晚,在城南门外较远,但环境诱人,有个清澈的泳池倒映着背后苍翠的苍山,可以洗热水澡,有洗衣机(需自己洗衣晾衣),随便逛图书馆,还提供出租自行车等,每天还可以免费上半小时的网。

  景区内住宿

  大理亚星大饭店   地址:云南省大理古城旅游度假区

  由台湾亚星企业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兴建的度假及会议型酒店,是在中国大陆首家推出名符其实的无烟楼层和女宾专用客房的酒店。 饭店西靠苍山,东临洱海,南接大理省旅游度假区,北临弘圣寺一塔和崇圣寺三塔,与三月街遥遥相望。距驰名中外的大理古城步行仅需10分钟,乘车30分钟即可抵达大理机常 酒店拥有云南省酒店中最富有民族特色的大堂及310间/套可直观苍洱风光的客房。客房内设施完善,风格独特,温馨古雅,有仿古太师椅、筒形红木矮几等配置。餐厅采用大理传统装饰,环境优雅,规模宏大,可同时容纳600人就餐。此外,酒店还设有齐全的配套设施,为您提供一条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