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映月潭温泉
 映月潭温泉简介

映月潭温泉简介

  概况

  泡温泉是民间传统的习俗。可泡露天温泉,且一口气泡28个风情各异的温泉,则是一项全新的时尚休闲活动。位于玉溪“云南第一村”大营街的映月潭温泉,是一个别具一格的休闲疗养的好去处。  

  映月潭温泉是纯日式风格的温泉旅游度假区,距昆明仅45分钟的车程。她揉合了最传统的温泉文化和最时尚的休闲理念、弘扬健康,休闲与生态平衡,把大自然的云淡风轻和温泉的悠然闲适带给每一位游客,为热爱生活与健康的人们创造了一个繁华都市中的绿洲。 

  

  正所谓:嫦娥下凡只为寻人间故乡,后羿追妻何须上月宫天堂-到映月潭来!静静的躺在流动着醇香的酒浴中,感受李白“斗酒诗百篇”豪迈与畅快,或者追逐着贵妃浴里飘荡起伏的玫瑰,踏进碧波丽水的浪漫与柔情。内外同池不同温的同心浴、舒筋活血的当归浴、提神养气的汉药浴、护肤美容的香熏浴……  

 

  28个形态各异的温泉散落在高低起伏的坡面上,28种别具风情的温柔舒展在波光荧荧之间,挑一个自己中意的木屋,选一个自己适宜的温度,把所有的疲倦、烦恼、心事统统交付给这泓微微荡漾的泉水,那将是一份怎样的闲情雅趣啊!

  气候特点

  玉溪一年四季温差在16℃之间,以春秋气候为主。年平均气温17.4℃-23.8℃,年降水量670-2412毫米,属中亚热带湿润冷冬高原季风气候,立体气候的特征十分明显,既有四季如春的山区平坝,也有被称为“天然温室”的谷地。

  开放时间

  12:00-24:00

  联系方式

  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大营街镇玉泉寺旁,大营街距离玉溪市区约一公里。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西南地区-云南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