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三江并流
 三江并流交通

三江并流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甸到各旅游景点则可乘坐中甸至各地的长途汽车。

  (如果要去怒江及其支流独龙江,则可从昆明经大理(飞机、火车、汽车均可)至怒江州首府六库,再从六库到各景点。)

  怒江大峡谷:坐火车或飞机到昆明,接着坐长途车走昆明--大理(保山)--六库,进入怒江大峡谷。坐飞机到丽江,接着坐长途车走丽江--大理--六库,进入怒江大峡谷。怒江大峡谷各景点交通不便,最好自驾车。

  高黎贡山:从昆明出发,抵达六库(怒江州州府),从六库坐班车去泸水县,再从泸水坐去片马(边境小镇)方向的班车(六库每天也有直达片马的班车),山路崎岖,无穷无尽地盘旋,一路经过的就是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区。

  月亮山:福贡乘车至利沙底下,沿高黎贡山一侧的小路向上爬,约一天半便可到达月亮山,途中宿怒族村寨——米哦罗。梅里雪山:从香格里拉县城每天有班车发往德钦,车费约40元;也可以包一辆夏利车,来回需500元。

  千湖山:千湖山位于小中甸乡团结村,从香格里拉城沿滇藏公路往南行50公里即到。可以在小中甸包车,400元左右。团结村下面有很多小村子,上、下吉沙村是上山的必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