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滇池
 滇池住宿

滇池住宿

  价格最高的是各种星级酒店。四星级宾馆,标间一般600元起;三星级宾馆标间一般180元起;一星级宾馆标间通常为100元左右。各种招待所和旅馆等相对价位较低:标间价格为40-200元不等;普通床位的话10-40元即可入住,不过条件可能会稍微差一点。这些价格都会视淡旺季不同而有所浮动。

  提示:一些低档宾馆、招待所是不单卖床位的,入住前最好询问清楚。

  按位置来说,昆明火车站(南窑火车站)周边的酒店是游客不错的选择,这里交通便利,不仅毗邻长途汽车客运站,而且有不少公交站点,离机场也不远,出行非常方便。另外,也可以选择住在昆明的市中心区域,市中心相对繁华一些,距离翠湖、圆通寺等城区景点都不远,周围的商业街区很多,也集中了不少云南当地的小吃,购物和餐饮都非常方便。

  如 昆明世纪罗马酒店

  昆明锦江大酒店

  昆明威龙饭店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