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千岛湖
 千岛湖交通

千岛湖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水路:湖内开通航线23条341公里,127个大小码头遍布湖区沿岸,西北达安徽省黄山歙县。

  公路:杭州是千岛湖的最大门户,坐巴士前往千岛湖的话,从杭州出发最为方便。从杭州沿320国道行至富阳右拐走05省道或从320国道行至建德洋溪右拐走06省道都可直达千岛湖镇。千岛湖镇上最主要的汽车站为长途汽车站和阳光汽车站。

  自驾线路:

  1、杭州--千岛湖:杭州--绕城高速--杭新景高速--洋溪枢纽--千岛湖镇。

  2、黄山--千岛湖:黄山--黄涛高速--桃林--霞山--汾口--淳开公路--千岛湖。

  3、南京--千岛湖:南京--宁杭高速--杭州--绕城高速--杭新景高速--洋溪枢纽--千岛湖镇。

  4、上海--千岛湖:上海--沪杭高速--杭州--绕城高速--杭新景高速--洋溪枢纽--千岛湖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