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交通

象山交通概况

  公路

  到象山,一般取道宁波。可在宁波汽车南站坐车,宁波到象山的快客一天几十班次,5分钟一班,非常方便。车程大约2小时。也可以乘火车到宁波,在火车站附近乘公交车到汽车东站,再转车前往。

  从杭州出发的游客可直接到杭州汽车东站乘坐直达象山的快客。 

  自驾车

  1、上海出发:走A4高速--杭浦高速--过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绕城--甬台温高速-往宁海、象山出口下-按指示牌往象山方向一直走-大概一个小时车程进入象山县区。

  2、杭州出发:走杭浦高速--过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绕城--甬台温高速-往宁海、象山出口下-按指示牌往象山方向一直走-大概一个小时车程进入象山县区,进入县城后沿“松兰山旅游度假区”指示牌行驶,15分钟即到。

  杭州直达象山

  大巴:汽车东站有直达象山(丹城)汽车站的直达空调班车,4小时左右。

  出租车

  丹城出租车的起步价为8元。出租车在城区范围内一般都是8元即可。到松兰山度假区可与司机谈价,一般为30到40元。 公交车

  到景点交通:到达宁波市后,有直达石浦的旅游专线;另县城内有少量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