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极岛住宿

东极岛住宿

  石码头海景房:

  东极石码头酒吧是一位热爱旅游的上海人开的。他希望在这远离尘嚣的小岛上,给自己也给和像他一样酷爱行走,酷爱体验人生的朋友,提供温馨休憩地和停靠的港湾。石码头外观在建设的时候尽可能的保持了东极石屋的原貌。但也许让你意外的是,酒吧内部拥有很高档的设备:一流的音响,意大利现磨咖啡机,大投影仪,纯屏彩电。在闲适的心情下,你会忍不住多要了几杯现磨的咖啡、酒师调和的鸡尾酒。在这样淳朴的渔村,你同样可以让你的视觉、听觉、味觉的感受到典雅冲击,你的每一个细胞将会感受艺术的体验和心灵的日出。

  石码头“海景房”位于酒吧的二楼,是整个东极岛最好的两间客房,一间双标,一间夫妻大床房,内部设施齐全;房内有吧主历年珍藏的各种书籍杂志;房前有一小露台,放有藤椅,茶几,若与子携手凭栏,但见眼前碧波万倾,海鸥飞翔,渔船海面游弋;夜晚来临的时候,海上渔光点点,涛声阵阵,随枕入梦。住这样的房间,真正拥有一片涛声,一片碧海,一辈子难忘的留恋。

  无敌海景房平时的价格是400元/间,旺季可能开到600到800。想寻找浪漫体验的可以和吧主提前联系预定。

  预订电话:0580-3805716 2968266

  涛声小居

  这是一个诗情画意的名字,正如这东极的景,美不胜收,妙不可言。客房和房主人一样品位颇高,房间洁净,设施齐全,客房点缀绿色植物颇显主人心思。涛声小居不仅是新开的,更因为地处东极镇主街中心,餐饮、购物便利,可以更多地了解到当地的风俗民情。

  预订电话:0580-3805716 2968266

  好心情驿栈

  好心情驿栈是庙子湖岛规模较大渔家旅馆,客栈地处东极人民政府最繁华最古老的中街路口,配套较为齐全的,集住宿、餐饮为一体的特色旅馆,房间整洁。老板娘热情好客,是东极渔家妇女艰苦创业的典型和带头人之一。

  预订电话:0580-3805716 296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