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东钱湖
 东钱湖住宿

东钱湖住宿

  宁波有高、中、低档宾馆和饭店,为游客提供了良好的住宿环境,不必担心玩累了之后找不到好好休息的地方。 宁波住宿区域大致分市中心和周边景点住宿两种。 市中心住宿以住在海曙区内,靠近天一广场及城隍庙为最佳。或者是海曙区与江北区交接处,那里靠近三江口,可欣赏美丽的夜景。

  市中心住宿

  市中心住宿以住在海曙区内,靠近天一广场及城隍庙为最佳。或者是海曙区与江北区交接处,那里靠近三江口,可欣赏美丽的夜景。海曙区内还集中着月湖、天一阁和宁波南站,都离城隍庙不远。

  海曙商业区有号称“浙江第一街”美誉的中山东路,靠近宁波南站。这块区域内,高档的有南苑饭店、凯洲大酒店等,价格在500元左右。经济的有FOB(富博)宁波酒店、如家快捷酒店(柳汀街店)邓,位置佳、性价比高,价格在200元不到。还有宁波李宅国际青年旅舍,床位40元,双人房180元。

  在江北区有老槐树商务酒店,位于三江文化带,带有三十年代海派风格的各式建筑临江而建。价格在150元左右。

  景点周边住宿:

  景点周边住宿中,以宁海的住宿最受驴友关注。因为宁海集中着南溪温泉、天河风景区等热门景点,在这些景点四周都各有宾馆酒店可选择。

  其次为象山住宿,包括象山县城、中国渔村和石浦渔港内的住宿。象山县城住宿业相对发达,有中高档酒店可入住。

  中国渔村内可在海边借帐篷,100元包括了防潮垫、睡袋,可容纳2--3人,不过要看天气而定。渔村附近散落着很多民居,有很多私人开的小客栈,房价可以还到180左右。

  石浦的小宾馆很多,价钱便宜,卫生状况也还可以。稍微好点的有甬海宾馆、石浦渔港宾馆、白桦宾馆等,交通都比较方便。

  推荐住宿

  宁波北仑富春江宾馆 地址:新碶街道富春江路80号

  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 地址:首南中路666号

  宁波南苑e家(北仑学苑店) 地址:新大路1826号

  象山港国际大酒店 地址:象山港路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