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滨海—玉苍山
 滨海—玉苍山住宿

滨海—玉苍山住宿

  温州拥有各种不同档次的酒店、宾馆也有很多,如果想在风景如画的风景区周边找地儿住宿,同样也可以找到数目众多的住宿场所,档次同样也是众多的,可以个人需求选择。

  温州华侨饭店

  温州华侨饭店位于温州市商业区的黄金地段---信河街与人民路的交汇处,座落在绿色葱笼的松台山畔和佛风古韵的妙果寺旁。饭店已有四十多年的历史,是温州首家国家五星级饭店,总建筑面积达五万平方米,高二十三层,拥有各种类型的客房302间,包括标准房184间,行政商务客房90间,套房28间(包括复式套房4间,以及目前温州最大的总统套房楼层)。饭店设有中西餐厅、行政酒廊、大堂酒吧和各类风味餐厅共7个,豪华包厢43间,可同时容纳1400人就餐。饭店拥有各类会议场所7个,其中4楼致和厅配备4种语言的同声传译、多媒体投影仪等先进会议设备。饭店设有商务中心,为客人提供宽带上网等各种商务服务,同时还配备有全国一流的国际名品广场、健身房、桑拿中心、卡拉OK、游泳池等设施。

  饭店秉持“C.M.H ”的经营理念,努力把华侨饭店打造成Club、Museum、Home三者兼备的时尚、经典、温馨的新型饭店。

  华侨饭店以一切臻善卓越的传统标准,重新落实“豪华”的真谛,为各地的商旅人士呈献最热诚的款待,提供最诚意的服务,令每位客人感到犹如沐浴于冬日阳光之中。

  交通概况

  距离市中心(公里):0,火车站(公里):5,机场(公里):24。

  电话:88088888

  传真:88082908

  地址:温州市信河街1号

  温州万豪商务酒店

  温州位于我国黄金海岸线中段,傍依瓯江,边临东海,是浙江省南部的经济、政治、文化和交通中心。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温州民营经济驰名中外,发展最早,速度最快,得到全国乃至世界其它国家的认可,并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合作关系。

  万豪商务大酒店现有210间(套)客房,按四星标准投资兴建的豪华商务酒店,座落于市内交通主干道上,离机场仅20分钟车程,毗邻火车站,距世纪广场和新政府大楼仅需5分钟车程,近经济开发区,是您商务旅游和会议活动的最佳选择。

  交通概况

  离机场距离(公里):30,离火车站距离(公里):0,离市中心距离(公里):5。

  电话:88089888

  传真:88089222

  地址:温州市火车站东首

  温州奥林匹克大酒店

  奥林匹克大酒店是温州地区唯一一家世界金钥匙联盟酒店。酒店向宾客提供优良的服务,力求使每位客人都能感到宾至如归。饭店的每间客房及套房均设:国际直拔电话机、迷你吧,冰箱,写字台,电子保险箱和彩色电视机。 专门为商务宾客而设置的行政楼层,让宾客商务上网。

  商务洽谈室,商务中心供商务客人专享免费自助早餐及商务洽谈,以及快速便捷的入住登记和退房结帐服务。酒店为您妥善准备了一系列设施及服务,让您的旅程更加轻松自在。并备有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及18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无论是与客户共进早餐,还是与亲朋好友慢斟细酌,奥林匹克大酒店的中西佳肴必能满足您 的需求。 酒店雅典中餐厅为您精心烹制地道的东方美食。

  佛罗伦萨西餐厅和莎士比亚大堂酒廊则为您准备了丰富的西餐另点,自助餐及各类开胃酒,点心小食和糕饼等美味食品。您可以无拘无束地约三五知已把酒畅谈,尽兴而归。奥林匹克大酒店拥有规模相当的会议与宴会设施,奥林匹克多功能厅根据会议的需求而分隔。 会议厅与宴会厅都配备了各种会议所需的视听器材,更有专业的服务队伍为您的妥善安排。 给予您殷勤周到的服务。

  交通概况

  离飞机场距离(公里):35,离火车站距离(公里):4,离市中心距离(公里):1

  电话:88379999

  传真:88349999

  地址:温州市民航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