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猴鹰谷
 猴鹰谷简介

猴鹰谷简介

  概况

  猴鹰谷位于杭州桐庐百岁与歌舞岭的中段,谷内最高峰狮子山海拔1375米。相传,春秋时五子婿,亡命入吴,曾假于此山脚,正遇风雪交加,因庆幸脱险,喜而歌舞,逐名歌舞岭,此处,峰峦层叠,溪沟纵横,风烟俱净,天山共色,千百成峰,泉水激石,泠泠作响,好鸟相鸣,嘤嘤成韵。

  春夏间是九节兰盛开,异香沁人肺腑,晴日登山高远眺,大江如练,上望严濑,下瞩鹳山,群峰匍伏足底,恭若朝参,逢春日花发,则堆金错秀,景色壮美,奇山异水,天下独绝。猴鹰谷:开发于2005年5月。是杭州地区大型综合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野外拓展基地。每年接待江浙沪的游客达到12000万人次。是一个很受欢迎的野外训练基地。

  气候特点

  杭州地区冬温夏热、四季分明,降水丰沛,季节分配比较均匀。一般冬长1-4个月,长江以北4个月左右,南岭一带不到1个月;夏长在4个月以上,一般由5月中下旬开始至9月下旬结束,南部则迟至10月上旬;大部分地区春、秋季节各长2个月,南部可达3个月。

  开放时间

  8:30—18:00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桐庐横村大坑水库。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春季,夏季,秋季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猴鹰谷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