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农夫乐园
 农夫乐园简介

农夫乐园简介

  概况

  农夫乐园位于余杭区良渚镇,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西接104国道,东濒京杭大运河,南邻绕城高速,距杭州市中心仅16公里,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仅40分钟,到上海120分钟,处于大杭州城市发展空间布局“六大组团”之一的“良渚组团”的核心区,人流、物流、信息流通畅,区位优势显著。

  农夫乐园是杭州东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浙江首家农业主题园区,于2008年9月26日开业,总面积为500亩,一期开发260余亩,总投资1.5亿人民币。它的规划建设,既是对中国悠久农耕文明传统的致意,又是对以往农业观光休闲园区成功要素的整合,突出传统农耕劳作体验,为游人创造一个既有浓厚地域文化氛围,又具现代休闲真趣的欢乐天地。

  农夫乐园一个以创意旅游的思维方式打造的农耕文化主题公园。景区的规划建设,在保持农业观光休闲园区基本功能的基础上,强调农耕文化生活体验、农耕文化演艺再现、游客参与互动。这里有中国首个原创的卡通蔬菜瓜果、十二生肖歌舞表演秀;诙偕幽默的卡通情景剧;有极富想象力和视觉冲击力,让人乐不思归的梦幻农庄;有能参与可互动的大型农事活动互动秀;酒店会所一应俱全,环境优雅设备齐全。

  气候特点

  杭州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气候的主要特点是:冬温夏热、四季分明,降水丰沛,季节分配比较均匀。热量资源丰富,年平均气温介于13℃-20℃之间,≥10℃积温为4000℃-6500℃。

  开放时间

  9:00—16:30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良渚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