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建德骑龙峡
 建德骑龙峡简介

建德骑龙峡简介

  概述:

  骑龙峡谷漂流全程约3.5公里,落差近100米,最高落差4米,最长落差可达200米,骑龙峡谷漂流全程约1小时30分钟。骑龙峡谷漂流景区内峡谷幽深,碧潭如镜,怪石耸立,云腾雾绕,泉水甘甜,古桥林立。伍子胥当年逃亡的古道依稀可觅,是个天然的氧吧。骑龙峡谷漂流融水清、石怪、桥奇、林幽为一体。骑龙峡谷漂流河道内水清如镜,皮艇穿越其中,既可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又可让你亲近自然,挑战自我。骑龙峡谷漂流是勇士的试金石,是勇者的运动。在骑龙峡谷漂流能让你心情放飞,尽情享受大自然的奇妙,让你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骑龙峡谷漂流景区内峡谷幽深,碧潭如镜怪,伍子胥当年逃亡的古道依稀可觅,是个天然氧吧。正值杨梅上市季节,绿树丛中露出点点红色,引人垂涎。骑龙峡谷漂流沿岸的宜人景色,一定能让你的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这里的峡谷幽深古朴,碧潭如镜,峡谷皮艇漂流融水急、石怪、林奇、水秀为一体。

  骑龙峡谷漂流的水质清澈,水源都来自峡谷山泉。上游十万方的大型蓄水库,可保证每天8小时以上的漂流水量。漂流皮艇沿着山谷顺流直下,在清澈的溪水里跌宕起伏,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在峡谷中回荡。沿途的茂林修竹、山外青山,亦令人倍感清新自然。

  值得一提的是,骑龙峡谷漂流会流经几处古石拱桥,伍子胥曾路经此地的古道依稀可见,山石上的一只神仙脚印也会让你浮想联翩。 

  气候特点

  亚热带季风气候分布在北纬25°~35°亚热带大陆东岸,它是热带海洋气团和极地大陆气团交替控制和互相角逐交绥的地带。主要分布在中国东部秦岭淮河以南、热带季风气候型以北的地带,以及日本南部和朝鲜半岛南部等地。这里冬季不冷,1月平均温普遍在0℃以上,夏季较热,7月平均温一般为25℃左右,冬夏风向有明显变化,年降水量一般在1000毫米以上,主要集中在夏季,冬季较少。这类气候以我国东南部最为典型。

  开放时间

  8:00-16:00

  联系方式

  地址:建德市乾潭镇骑龙村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江河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夏季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