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龙井峡漂流
 龙井峡漂流简介

龙井峡漂流简介

  概 况
  龙井峡激情漂流是浙西大龙湾景区最新推出的漂流嬉水力作。杭州漂流的理想选择之地,漂流位于浙西大龙湾景区口、介于龙井与龙岗溪流峡谷之间。该处水流湍急,水纯泉清,乘伐浪漫奔放,漂流刺激惊险,男人一路欢笑,女人一路尖叫,适宜男女青年嬉水玩耍。每只皮筏可供双人乘坐(俗称鸳鸯筏、情侣筏)。此处交通便捷,(杭徽高速龙岗出口下二公里即达)属浙西漂流最佳去处。

  龙井峡漂流段全长二公里,头尾落差68米,俯冲水坝3——5米不等。设上下码头,安全员、救身设施;存物箱、淋浴房等一应俱全。

  全程漂流一小时左右。可与浙西大龙湾、太湖源,组成精品短线旅游。快捷便利,经济实惠。漂龙井峡、游大龙湾、探太湖源头,三点一线,玩转临安生态、源头、川谷、漂流;品尝浙西风味,体验乡野风情,让您旅途愉快,回味无穷!

  气候特点

  临安市属中纬度北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气候在垂直方向上差异悬殊。

  开放时间

  8:00--17:00

  联系方式

  地址:临安市昌化龙岗镇龙井村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湖泊,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夏季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