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乔波冰雪世界
 乔波冰雪世界简介

乔波冰雪世界简介

  概况

  “乔波冰雪世界”是由前速滑世界冠军叶乔波女士倡导,清华科技园(启迪控股)投资建设,为我国唯一一家以室内滑雪为主、酒店(住宿、会议、餐饮、娱乐)为辅的综合性高档运动休闲场所。

  公司目标是成为我国运动与休闲产业的行业巨人。“绍兴乔波冰雪世界”是“乔波冰雪世界”在全国范围内的连锁企业之一,于2009年10月初隆重开业。公司坐落于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浙江省绍兴县鉴湖-柯岩风景区”内,南傍山北依水。

  气候特点

  绍兴市处于中、北亚热带季风气候过渡地带,季风气候显著,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日照丰富,湿润温和。“三大盆地”气候各具特色,局地性小气候资源丰富,但洪涝、干旱和低温冷害等常有出现。绍兴市常年平均气温16.5℃,极端最高气温39.5℃,极端最低气温-10.1℃,≥10℃的活动积温在5200℃以上,80%保证率为4800℃以上,日平均气温稳定通过10℃的初日常年平均出现在4月上旬中期。

  开放时间

  9:00-17:00(日场);17:00-21:00(夜场)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绍兴县柯岩街道柯南大道2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