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琵琶湾生态农庄
 琵琶湾生态农庄交通

琵琶湾生态农庄交通概况

  航空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位于钱塘江南岸萧山区新街镇东,距杭州市中心27公里,距萧山区中心15公里。一条长17.6公里、实行全封闭行驶的机场专用道和杭州相连,在车流正常情况下从杭州市中心出发,过钱江三桥左拐进入机场专用道直达新机场,需花30至40分钟左右的时间。机场开辟国内外航线126条,通航城市59个。
机场大巴(机场巴士候车室位于机场候机楼1楼到大厅5号门北侧)
从杭州市区武林门民航售票处至机场,运行时间大约80分钟左右。在武林们民航售票处还有通往上海虹桥机场的高速班车,每天6:00-15:00,对开六班,票价85元。
机场发车至武林门(民航售票处)

  铁路

  杭州的火车站目前以客运为主的有两处:杭州火车新客站(城站)和火车东站。这两处离市区都很近,有市内公共交通K518线连接。
从杭州城站乘出租车进入市中心约20分钟,乘7路,K7路和游2路可游览西湖主要景区。杭州东站乘游5路可游览主要景区,出租车进入武林广场商业中心约 20分钟。
问讯电话:杭州站0571-87829424,87623456;杭州东站0571-86450514。

  公路

  杭州是浙江省公路网的中心,有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的长途汽车客运站。在杭州火车站有免费班车接送旅客至相应的长途客站。
去富阳、桐庐、临安等周边区县游玩也可选择杭州旅游集散中心的产品,提供周边一日游、旅游信息咨询、旅游集散换乘等服务。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琵琶湾生态农庄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