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神仙洞基地
 神仙洞基地简介

神仙洞基地简介

  概况

  神仙洞户外拓展基地位于浙江省桐庐县胜峰村毛山坪,全国旅游胜地四十侍瑶林仙境的西边,距杭州90公里,是一家集户外探险、团队拓展、农家休闲为一体的户外活动基地,是华东地区最早开始户外探险的的基地之一,属杭州体育局登山协会下属基地。

  基地从1999年开始经营以来,共接待游客50万人次之多,拥有经验丰富的户外拓展教练和丰富野外活动资源,拥有天然溶洞、CS巷战基地、古村落野战基地、场地拓展设施、度假村,游客还可以在此露营,品尝肉兔、本鸡等特色农家大餐,参与篝火晚会,烧烤等野炊项目。

  神仙洞以惊、险、奇著称。最初由中国著名探险家勘探,为典型喀斯特地貌,鬼斧神工,浑然天成。洞内地形复杂,为开展洞穴探险的最佳场所。同时,洞内钟乳石,石笋形态各异,更为洞内平添一份神秘色彩。地形复杂,是洞空探险的最佳场所。神仙洞探险、溯溪、攀岩、速降及同地越野等系列野外活动,使你真正体验一回勇敢者的游戏。 

  气候特点

  杭州地区冬温夏热、四季分明,降水丰沛,季节分配比较均匀。一般冬长1-4个月,长江以北4个月左右,南岭一带不到1个月;夏长在4个月以上,一般由5月中下旬开始至9月下旬结束,南部则迟至10月上旬;大部分地区春、秋季节各长2个月,南部可达3个月。

  开放时间

  暂无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桐庐县胜峰村毛山坪。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岩洞,特殊地貌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神仙洞基地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