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九龙溪漂流
 九龙溪漂流简介

九龙溪漂流简介

  概述

  九龙溪漂流坐落于国家AAAA级风景区千岛湖左口乡境内,位于省著名高峰、淳安第一高峰、素有小黄山之称的,深得登山爱好者青睐的金紫尖山脚下,距国际花园城市千岛湖城区约18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九龙溪漂流自凤翔村到显后村全程3.88公里,行程约2小时。自高山而泄汇聚而成的溪水在蜿蜒的漂流道内一路欢唱,时而湍急时而平缓时而弯曲有度时而又宽阔直驱。

 

  在上下起伏的河流中体验着生命的动感;在潺潺的溪水中感受着速度的乐趣;全段九个深浅不一的戏水潭可让你与溪水嬉戏个畅快,亲密接触个够;八个高低不一的堰坝滑行让你扯嗓尖叫个够,叫掉所有的世俗烦恼;一路尖叫,一路欢笑,无限体验,无限刺激,畅游在此,人生乐乎哉。九龙溪漂流是一处集良好的亲水性、趣味性、挑战性和安全性于一体的二人自助皮筏漂流点。

 

  气候特点

  杭州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气候的主要特点是:冬温夏热、四季分明,降水丰沛,季节分配比较均匀。热量资源丰富,年平均气温介于13℃-20℃之间,≥10℃积温为4000℃-6500℃。

  开放时间

  9:30—16:00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左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