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浙西大龙湾
 浙西大龙湾简介

浙西大龙湾简介

  概述

  浙西大龙湾景区,就是原来的浙西天滩,位于临安龙岗镇龙井村,森林覆盖率高达95%的原生态峡谷观,属黄山余脉延伸。由天滩食街、碧湖观鱼、雄石奇瀑、峡谷探险、天滩绝景五大景区、二十八个景点及其它人文景观组成。

 

  崇山峻林、茂林修竹、奇石侧立、飞瀑如帘、千米天滩,天下罕见。近几年来,浙西大龙湾被旅游界誉称为浙西山水的压轴之作,绿树成荫,瀑布成群,溪水清澈见底。横空出世的摩天巨石,深渊莫测的神秘龙潭,胜于天界瑶池的天然浴场,美妙无比的千米天滩等天然绝境,将神话美、原始美、山水美、民俗美融为一体。

 

  沿着自然山势地貌构筑的山地居民建筑,汇集了浙西传统民居的精华,与之辉映成趣的是当地的吴越古风、淳朴独特的民族风情。

 

  气候特点

  临安市属中纬度北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气候在垂直方向上差异悬殊。多年平均气温为15.80C,七月为最热月,历年平均为28.10摄氏度,1月为最冷月,历年平均为3.40摄氏度。极端高温41.90摄氏度(1996年8月6日),极端低温-13.30摄氏度。历年平均日照明数1939小时,无霜期234天。

  开放时间

  8:00-17:00

  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省临安市龙岗镇。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生物景观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浙西大龙湾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