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蜂之语蜜蜂
 蜂之语蜜蜂简介

蜂之语蜜蜂简介

  概述

  浙江蜂之语蜂业集团是一家集蜂产品生产、销售、开发与科研为一体的外向型企业,是中国蜂产品协会指定的蜂皇浆、蜂皇浆冻干粉出口定点单位,是中国最大的蜂产品生产、加工、出口基地之一。

 

  由浙江蜂之语蜂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蜂之语蜜蜂王国,地处风景秀丽的富春江畔,浙江桐庐经济开发区320国道旁,毗邻瑶琳仙境、千岛湖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交通十分便利,是一个以参观游览、休闲、趣味、餐饮、购物为主的,农业、科技相结合的科技园。

 

  园区共分:蜂之语蜂文化主题园、生产线、餐厅、大型购物商场四部分。

 

  气候特点

  杭州市地处我国东部沿海,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气候温暖湿润,四季分明,无霜期230-260天。年平均降雨量1500毫米,平均相对湿度也比较高,在70%-85%之间。一年中随着冬夏季风逆向转换等天气状况均会发生明显的季节性变化,形成春多雨、夏湿热、秋气爽、冬干冷的气候特征。

  开放时间

  8:30-16:00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桐君街道乔林路898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生物景观,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蜂之语蜜蜂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