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好运岛
 好运岛简介

好运岛简介

  概况

  好运岛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建德市新安江镇境内,与举世闻名的新安江水电站隔水相望,与情人谷风景区一脉相依,岛上植被茂密,环境清幽,空气清新,山青水秀,是进入千岛湖的第一岛屿,故被国内外旅游专家称为:“湖门第一岛”。

 

  好运岛景区由好运当头、丹凤鸣幽、好运照壁、好运游乐、山禅问佛、五子登科、瑶台仙境、山水画廊八景组成,是一处集领略千岛湖光、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风景旅游胜地。

 

  好运岛广场临湖而建,一组古朴自然的假山雕塑成为好运岛的标志,一块硕大的奇石上书有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朱关田先生题定的“好运岛”三个红色大字。好运水是一泓山涧清泉,清澈甘甜,从好运照壁的龙口中缓缓流出,称作“龙涎”,引得无数游人争相饮用。

 

  气候特点

  杭州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气候的主要特点是:冬温夏热、四季分明,降水丰沛,季节分配比较均匀。热量资源丰富,年平均气温介于13℃-20℃之间,≥10℃积温为4000℃-6500℃。

  开放时间

  8:00-16:00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新安江镇千岛湖水域内好运岛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