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海珠山休闲山庄
 海珠山休闲山庄简介

海珠山休闲山庄简介

 海珠山休闲农庄-----位于慈溪市龙山镇,距宁波市区约30公里左右。农庄前方有美丽的凤凰山,后有闻名的伏龙山,是三北平原诸多濒海孤山中的最高一座,海珠山地理位于伏龙山与凤凰山之中,俗称有龙凤夺珠的美言。基地内配套设施齐全,用餐环境良好可供200人以上客人用餐。客房环境优美,服务周到。配备有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商务设施,是企业开展会议、进行培训的不错选择。海珠山庄坐落在浙江省省级生态镇——龙山镇,离九龙湖不到15分钟车程 。生态环境优美,开设了综合服务区、休闲娱乐区、住宿商务区、生态休闲区及烧烤露营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区域,形成了一处绿树掩映、小桥流水、竹亭木舍、瓜果飘香的山村田园,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