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嵊泗列岛
嵊泗列岛旅游点评
共有 1 位用户参与评价 我要点评游客好评度:5.0 
匿名
匿名 于 2013-03-31 14:25 发表了 嵊泗列岛 点评 评星: 
嵊泗列岛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姝丽迷人、独具魅力,素有“海上仙山”之称,是旅游、观光、度假 、休闲、海钓、尝购海鲜和海上动动的理想场所.三月初我们也去了嵊泗玩了3天玩得很开心、吃的也好尤其是海鲜很新鲜、很好 吃.去之前在网上查了很多关于去嵊泗游玩的攻略和住宿之类的事情、是做足了工作啊,到了那里果然不负众望啊我们住宿的地方 是在新浪微博找到的【嵊泗鱼嫂小庄】他家的海鲜很好吃不得不佩服张阿姨的手艺啊,真的是很好忍不住拜她为师了!吼吼!女 儿玩的非常开心我们还去了大悲山,鉴真东渡去六井潭看了日出还参加了渔家乐呢!顺便提下为了去风景区省点钱还是请旅馆的 老板娘张阿姨帮我们定的门票呢(*^__^*) 嘻嘻……总之玩了三天人均花了500-600是吃的好、住得好、玩的好、最主要是开心下次还要去玩!
适合人群:家人  爱人  朋友  独自一人  自驾
添加回应: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海滨海岛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浙江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