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浣江·五泄
 五洩湖景区简介

五洩湖景区

碧波荡漾的五洩湖

  五洩景区主要由碧波荡漾的五洩湖,四季如春的桃源,一水五折飞瀑撼人的东源和幽雅深邃的西源峡谷等四个景区组成。景区以瀑、峰、林称胜,以五级飞瀑为精髓,景区内群峰巍峨,壁峭岩奇,飞瀑喷雪,溪涧峥琮,林海茫茫,仓紫万状,是久负盛名的江南生态旅游胜地。

五洩湖

  碧波荡漾的五洩湖由紫藤长廊拾阶登上坝顶,眼前展现的是一湖静水,绿水荡漾,深不可测。 水面上疾驶的游船,不时激起层层涟漪,把两岸的元宝峰,鹫鹰峰,仙桃峰、杜鹃峰、老僧峰、仙掌峰等山峰的倒影弯折。 泛舟湖上,水鸟在水面低飞,狭长的湖面见不到尽头,大有“青山绿水景无尽”之感,又有“一折青山一扇屏,一弯绿水一古琴”的诗意。沿湖两边,葱茏俊秀,美不胜收。春天万木峥嵘,红杜鹃从绿树丛中透出;夏天满山葱郁,浓荫蔽日;一到秋冬季节,苍黄的银杏叶和红艳的枫叶,点缀在一片萧瑟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