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浣江·五泄
 西源景区简介

西源景区

五泄西源春

  五洩景区主要由碧波荡漾的五洩湖,四季如春的桃源,一水五折飞瀑撼人的东源和幽雅深邃的西源峡谷等四个景区组成。景区以瀑、峰、林称胜,以五级飞瀑为精髓,景区内群峰巍峨,壁峭岩奇,飞瀑喷雪,溪涧峥琮,林海茫茫,仓紫万状,是久负盛名的江南生态旅游胜地。

五泄西源秋色 

  西源与东源五洩,是两个基本成“V”字型的大峡谷。西源以峰、林、溪见长。当游人经五洩禅寺旁的石屏山,入西源峡谷,只见峡谷深幽,溪水清冽,两边的峰峦戳天, 棋盘峰、香炉峰、朝阳峰、垂云峰、滴翠峰、堆蓝峰…… 。沿道旁的溪流,溪水清澈晶莹,凉气袭人。溪中的岩石或卧或立,形态各异。溪边高大的枫杨,枝杈上挂着长长的只有在空气和水都十分洁净的环境下才能生长的苔丝。约十公里长的峡谷,随着溪流的弯折,串起了峰、岭、潭、桥、石各景,静静地等待你去发现、去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