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江郎山
 百步峡简介

百步峡

  百步峡位于江郎山的郎峰与灵峰之间,其间隙是一条荆棘从生的天然石隙,两峰间距不足一米,缝隙中因砌有石阶100步整,故而得名百步峡。

  江郎山自古以来都以“奇”、“险”、“神”而闻名,而走到“百步峡”这里就能够见到江郎山之险,夹在两峰之间一级级逐渐狭窄蜿蜒向上的石阶,无遮无拦,仿佛童话里通向神秘古堡的阶梯,深不可测。走在百步峡的石阶上,有种快被两座大山夹住的窒息感,所以,想要攀登这里真的要考虑自己的胆量和力量了。百步峡里伸手不见五指,最狭处须侧身而过,如无法通过,就该回去修修边幅了,所以它又是一台天然的健美检测仪。到了峡谷尽处,有石壁挡道,光线昏暗,侧身转向,可登上一方平台,平台处于千寻峭壁上,三面临空,甚是险峻。置身平台之上,远山近谷,田陌纵横,一览而尽,让游人充分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

  险则险矣,却又险而不危,这也是百步峡之一大特色。来到这里,每一位游者都能真正的感受到什么叫“惊心动魄”,不虚此行。

江郎山百步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