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富春江
 大奇山简介

大奇山

大奇山-01

  大奇山位于桐庐 320国道与大奇山交汇口的大奇山度假村,是一处独具江南园林风格的别墅度假区,拥有标准客房32间,套间8间,单人房4间,带干、湿蒸的豪华套房2间,客房内的独立空调可随意关启,24小时供热水。

  另外1000平方米的大餐厅,5个特大包厢都可欣赏到大奇山的秀丽风光,可供450人同时就餐;具有民族特色的肖园酒楼,浓郁的苗族风情餐厅,苗家姑娘,小伙载歌载舞,为您祝酒助兴;古朴典雅的景宜园茶楼,国色天香,妙趣无穷。

  大奇山又称“寨基山”,史称“江南第一名山”,是一处以森林资源为主体的自然景观,已辟为国家森林公园,开发了石景源峡谷风光带、青春世界、千亩果园、万亩果园、农艺园、石屋烧烤、天池戏水、中日友好林等景点。游人来此,攀栈道、渡索桥,一路登山涉水,其乐无穷。自有一番“返朴归真,回归自然”的怡然情趣。

大奇山

  景区信息

  交 通:杭州汽车西站或南站坐车到桐庐,再转公交6路到达景区,车资2元,20分钟即达。自驾车沿320国道进入桐庐境内,不进县城,左转弯沿大奇山方向行驶3公里处即到。

  门 票: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