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天柱山
 天柱山住宿

天柱山住宿

  近年来,天柱山的旅游接待条件得到了不断改善,潜山县城和天柱山(山上\山下),现已有宾馆三十多家,饭店、旅馆、旅店几十个,床位6000余张,可以基本满足不同层次游客食宿需要。

  在岩头镇建议住镇上的小旅店,虽是私人开的,设施简单,但淋浴、空调、电视等都有,只要70元左右一间,最便宜的20-30元一个床位,能洗澡,非常适合自助旅游者。其中,兴隆旅馆的单人间只要40元,干净舒适,附近有网吧,4元/小时。条件稍好一点的有楠粮宾馆、芙蓉招待所等,标准房价格在100--150元之间,帐台上有电话,街上有IC卡电话亭,很方便。楠溪江档次最高的是三星级的“芙蓉山庄”,但价钱较贵(双标房要300多元),且交通不便,从那里出来到公路还有弯弯曲曲的800米距离。

  推荐你住楠粮宾馆、芙蓉招待所、狮子岩饭店、大若岩宾馆、石桅山庄等,条件不错,标准房价格在100-200元之间。帐台上有电话,街上有IC卡电话亭,很方便。

  山上住宿:南岳大酒店(三星):0556——8145888

  全力古井国际大酒店(准四星):0556——8146888

  森林宾馆(二星):0556——8145027

  县城住宿:安徽恒华大酒店(三星),潜山县舒州西路7号(标房,星期五六可打7折,星期日至四可打5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