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慕田峪长城
 中华梦石城简介

中华梦石城

  中华梦石城位于北京慕田峪长城旅游区的长城脚下,它荟萃全国奇石二万多方,重4500多吨,是“中国奇石收藏家”的活动基地。园内主要有“慕田水琳洞”、“怪石圈”和“奇石大观楼”。“慕田水琳洞”洞中有洞,洞洞相连,里面不仅水流喘急,而且有壮观的瀑布从洞顶飞泻而下,令游人赞叹不已。

中华梦石城

  “怪石圈”景区内怪石嶙峋、奇峰兀立,并且有石林幽径供游人穿景区而过。“奇石大观楼”是“中华梦石城”的主要景区,里面荟萃了近百种、千方的观赏石,各式各样,五彩纷呈,有的鲜红、有的碧绿、有的晶莹剔透、有的光艳照人、有的像飞鸟、有的像走兽,令美石收藏家们爱不释手,啧啧称奇。中华梦石城是亚洲目前最大的奇石博物馆,充分体现了中国石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瑰丽无比。

中华梦石城内景

  行车路线:东直门乘916路到怀柔,换乘中巴到慕田峪;或乘游6路;或乘铁路游1/2、3/4次

  景点位置:北京市怀柔县三渡河乡慕田峪村

  开放时间:8:00-16:00
 

中华梦石城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