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野生动物园
 野生动物园 简介

野生动物园 简介

  概况

  北京野生动物园位于大兴区榆垡镇万亩森林之中,是经国家林业局批准,北京市政府立项、北京绿野晴川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集动物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及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自然生态公园。

 

  园区占地3600亩,汇集了世界各地珍稀野生动物200多种10000余头。京野生动物园以“保护动物、保护森林”为宗旨,突出了“动物与人、动物与森林”的回归自然主题,着力渲染“人、动物、森林”的氛围,拉近人与动物的距离。增加人与的动物的接触,以现代的无屏障全方位立体观赏取代了传统笼舍观赏方式。

 

  园区突出一个“野”字,体现一个“爱”字,建筑精美别致,绿树环抱,草木扶疏,景色幽雅另人心旷神怡。

 

  气候特点

  北京的春季冷暖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多变,日较差大,易发生大风、沙尘天气;夏季炎热多雨,是雷暴、大风、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的多发季节;秋季晴朗少雨,舒适宜人;冬季寒冷干燥、多风少雪。气候宜人。属温带大陆性气候,每年4月到12月天气最佳。

  开放时间

  8:30—17:00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万亩森林。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生物景观,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北京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野生动物园 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