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野生动物园
 狮狒馆简介

狮狒馆

   阿拉伯狒狒栖息于半沙漠地带和多岩石的山。好合群,由强壮的雄狒率领。常联合起来捕捉猎物,力气大,几只狒狒便能袭击山羊或小型羚羊。食性很杂,常翻倒大石头寻找食物。无固定繁殖季节,孕期约6个多月,每胎一仔,5-7岁性成熟。在人工饲养下,寿命可达37岁。

  在西半球美洲狮比任何一种哺乳动物栖息环境都广泛,包括山区的落叶林,低地热带森林,沼泽发,草地、干旱的丛林地区等,从海平面到海拔3350米,有的地区达4500米。通常没有固定的巢穴。单独活动,主要夜行、。听觉、视觉很好、善于跳跃,也能游泳,但一般不下水。主要扑食有蹄类、野免、啮齿类、鸟类等。各地繁殖季节不同。孕期月3个月,每胎1-6仔,通常3-4仔。2-3岁性成熟。寿命15-20年。

2狮狒馆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生物景观,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北京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更多>>野生动物园 热门景点